pretty

xz粉远离我。😅
要跟我battle你家割割多好的话随时奉陪哦😊

今天下午把中考生物实验考完了,我那一组是他带队,学校包了公交车去考点,到那边后要等别的学校先考完才是我们学校,所以在那玩了好久,大概一个小时半吧,一开始还好好站着,但是后面太无聊了就和同学玩起来了,互相解鞋带,玩得不亦乐乎,他就在一边看着我们玩,看起来就好无奈的样子,然后我趁他没注意,慢慢挪到他旁边,趁机把他的鞋带也解了,他拍了一下我的头,然后特别无奈的说“你呀……”,救命,听起来真的超级宠溺

考完实验之后出考点,第一眼就看到他啦,他问我考的怎么样,我回他“当然是满分!我可是用自己三年寿命换了一个没有显微镜的”他听完挑了一下眉,跟我说下次别这样了,哪怕是玩笑也不行。

中午的时候还被y叫去跑腿,跑的累死啦,不过y给了我一瓶水当作报酬

嘻嘻,今天也超级无敌喜欢他🤗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