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tty

xz粉远离我。😅
要跟我battle你家割割多好的话随时奉陪哦😊

周四在操场上开了个年级大会,因为当天很热于是躲在队伍后面蹭他的伞,他看到我之后还走到我旁边和我聊天!

六一嘛……当然会理直气壮地要礼物呀,他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棒棒糖还有等等(其实是因为吃完了所以不记得了)我们班历史老师还给我车厘子吃,y把他儿子的零食分我一点了,英语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里给我吃了西瓜!超级开心!

周五下午上航模课的时候温度降下来了,明明上午还特别热的,我就穿了一件校服短袖,外搭一件防晒衣,结果就是真的很冷……跟同学说话的时候正好一阵风吹过来,就随口吐槽了一句好冷,本来他坐在我旁边玩手机的,有点距离,我以为他没听见的,他就在我刚说完之后,起身!把窗户关了!呜呜呜呜呜呜呜他真的好好,我好喜欢他,真的好喜欢

下午晚自习又去问他作业是什么,他本来还布置了一张试卷,但是我就跟他撒娇说太多了,他好无奈啊哈哈哈哈,点了一下我额头,然后说行吧行吧,那就先不写了,不过不可以再少了

他好宠我!真的超级无敌喜欢他wwwww

评论(1)

热度(11)